叶落尤舞

不知何时有后续的民国paro

  

  设定是主喻黄,多cp,背景有参考,但是其他设定还在难产中,先把一点现有的放了吧。只有台词,喻总的比少天的感觉好把握,就写了很多喻总的。


黄少天:就你这格斗技术和出手速度,等你动作敌人都跑出三百米外了,当初在训练营恐怕也是吊车尾吧?


喻文州:除了必要的伪装所需,我们无需了解对方太多,如果某一天其中一个人被抓住了,至少不会泄露太多情报。


喻文州:少天,无论什么样的感情,总是值得珍重的。


喻文州:你问我是否会为少天舍弃自身,说实话,我不知道。


喻文州:我们置身于危险之中,不是为了牺牲,而是为了早日拨开云雾,落定尘埃。


苏沐秋:我当然也想看看他惊诧的样子,想看他会不会哭着抱我一下。。。哈哈,我也知道不可能啦。可是我们这些人,哪个不是早就将生死置之度外了呢。


叶修:说起来太俗了,我一直以为他怀疑我,等我发现他真正的考量,人却已经没了。我还没来得及跟他说说话,很多话。


方士谦:你说我偏安一隅,不念家国,可我认为我既然是个医生,那我的每一天每一刻,都是在救国救民。


王杰希:我一人的意志泯灭,能救千千万万的人,我没有理由不做。


张新杰:你若要这个中/国一如既往,就不能站在这一边。


李轩:覆巢之下,岂有完卵,大厦将倾,不起就要死!


苏沐橙:我没有心怀不忿,也没有剑走偏锋,哥哥为他的信仰而死,他是我的骄傲。而我也即将走上同样艰难忠贞的路。虽然也有那么一点,想陪陪你的意思。


黄少天:喻文州,这从来不是一个人能掌控的战场。


喻文州:我很庆幸,少天,阴差阳错,到我身边的最终是你。

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