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落尤舞

磕一磕第二部的原著糖(红深)

终于拿到第二部的第一本了,看了第一章看得揪心又沸腾,记录一下迷幻磕糖。日语很渣,翻译可能有自带的滤镜(bu,以及标点基本还原,可以体会一下语气。。

·深夜[如果红莲你说有活下去的理由,那我也说有吧。]

·可恶,为什么!为什么没有复活!
醒过来!醒过来啊深夜!睁开眼睛!拜托了!深夜!深夜!

·[谁!有谁能让他复活!?神吗!?恶魔吗!?还是别的什么存在吗!?是我触犯禁忌!我认同!我来接受惩罚!什么样的惩罚我都会接受的!所以、所以让深夜活过来啊!]

·费里德:[嗯~很美的死状呢,就这么死去不是很好吗。。]
红莲[闭嘴吸血鬼!](这里是感叹号哟!)
费里德把手伸向深夜,然后被红莲拦住了。
[别碰他]
[为什么?这个已经是死的了哟?]
[会复活的。我就是为此才。。。]
[触犯禁忌?]
对,没错。因此才决定进行那个不该染指的实验。

·深夜是不可能无法复活的,否则,触犯禁忌就没有意义。

·复活了!
深夜活过来了!
虽然不知道原理,但深夜,已经恢复了呼吸——
他(红莲)用快要哭出来的表情,笑了。

·我到底得到了什么呢。
只有一件事可以确认。
那就是、打破了和深夜的约定的事。和同伴们的约定全部都打破了的事。

唉一晚上又哭又笑的迷乱状态。。。

评论(6)

热度(84)